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财务处于202339日上午在B40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爱华主持,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列席,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爱华同志代表财务处党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丁爱华书记强调,支部成员要以此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立足新阶段,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增强支部创新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