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15日下午,在行政楼B座财务大厅,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爱华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202210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受益匪浅,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大家围绕二十大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纷纷提出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财务处各科室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杨冬生处长对财务处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财务处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对照2023年财务处重点工作,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加大督促落实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巩固推动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