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27日,财务处在B403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传达党委书记甘勇在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近期财务处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丁爱华主持。

首先,丁爱华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丁爱华副处长强调目前我校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大家务必要学习好、掌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中做,做中学”深刻领悟精神内涵,要结合本身工作,扛牢压实主体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李新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甘勇在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丁爱华副处长就甘勇书记讲话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剖析。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