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州市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组莅临我校绩效评价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7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616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处长崔昱、北京国信德安会计师事务所蒋梦柯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针对2021年度学校支出情况进行学校整体绩效评价检查。会议在我校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欣,财务处处长杨冬生、财务处副处长丁爱华及内设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欣主持。

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财政局为我校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四个校区学院的分布情况。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经费的绩效管理和评价工作,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加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增强支出的透明度,不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崔昱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与调研活动目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她指出,市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绩效管理,强化支出责任,建设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提高政府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使政府财政资金能够真正用于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杨冬生处长向调研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目前学校的财务状况,及学校学习贯彻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市级预算项目绩效评估管理文件的情况;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杨冬生处长和丁爱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学校四个校区,针对与资金支出结构相关场地进行现场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