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7会议室,副校长李欣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会议。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行政办公室等20个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科科长朱志松传达了《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绩效自评抽查的通知》(郑财绩〔20221号)、《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郑财绩〔20222号)文件精神;财务处处长杨冬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重点绩效评价和绩效自评抽查工作进行了细化任务分工和全面部署安排。同时就绩效评价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再一次强调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副校长李欣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牢固树立“先谋事后排钱”的理念,加强项目库建设,做好部门规划;三要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强化预算支出责任,优化资源配置。四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对标对表,把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财务管理科科长朱志松对个别单位就绩效自评抽查准备材料等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