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冬至节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1221日中午,财务处组织处室员工举办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员工们热情高涨,全员积极参与,大家围在一起,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场面很是精彩,整个活动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味香溢满屋,吃着自己亲自动手包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而且也感受到了财务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文化获得感和认同感、归属感。有利于各项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财务处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