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工作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郑州师范学院工作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检查工作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211会议室进行,会议由财务处长杨冬生主持。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的通知》(郑教财函〔2021〕220号)的有关要求,针对《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方案的通知》(郑教财函〔2021〕345号)。财务处杨冬生处长总体介绍了学校情况,财务管理科科长朱志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郑州师范学院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

期间,根据收费检查工作要求,郑州师范学院工作组在金河校区现场抽查了40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我校对前期自查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在今后的收费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收费政策,坚持依法依规收费和收费公示,坚决杜绝乱收费,认真做好收费各项管理工作。(文/图:侯惠婕 核稿:朱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