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作组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校工作组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工作。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的通知》(郑教财函〔2021〕220号)《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收费检查方案的通知》(郑教财函〔2021〕345号)的要求,在财务处杨冬生处长带领下,工作组成员和相关财务人员一行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检查秋季学期收费情况和财务工作交流学习。


检查工作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会议室举行。首先,工作组成员和随行财务人员共同观看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宣传片。其次,文广轩院长致辞,并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然后,徐永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秋季收费总体情况,财务处刘新超处长进行了详细收费工作汇报。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咨询了相关工作人员秋季收费情况,并组织学生现场问卷调查和个别访谈。

期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文/图:侯惠婕  核稿:朱志松)




财务处

2021年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