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8年部门预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1156日,中州大学2016-2018年部门预算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A4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毛杰、杨俊良、苏炜、薛培军、孙龙国、李欣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欣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6年工作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172018年资金需求进行了详尽的规划。各部门的规划均着眼于学校在新形势、新阶段发展需求,从人、财、物的角度按照近期实施、远期规划、远近结合的原则进行。在各部门汇报方案的过程中,副校长李欣从财务管理角度,对汇报中涉及的一些问题,做了具体的指导。

校长毛杰对各部门的预算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预算方案,方案要做细,具有可操作性;二是整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都要明确,分期规划,逐步落实,最终达到预期目标,特别要考虑,达到我校升本五年,国家验收合格本科的目标;三是共同努力,与上级沟通,争取上级支持,提供财力保证。毛校长还对财务处、规划处及预算中涉及到的有关问题做出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