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为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做好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校政字〔201637号)的有关要求,学校资产清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报账员及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人员。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林虎主持。

培训中,财务处朱志松老师和国资处周岩老师分别就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原则和目标、工作程序及内容、固定资产盘点要求等,全面讲解了资产清查报表、固定资产盘点单以及账实盘点步骤及方法等。培训会最后,国资处处长杜华民强调了资产清查的重要性并就此次清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校相关人员对资产清查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相关人员在资产清查工作中的执行能力,为做好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