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54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A407会议室召开了中州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欣副校长主持,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及牵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国资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规划建设处和龙子湖校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资产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相关问题的思路。

李欣副校长认真听取的各牵头部门的阶段性汇报,详细了解了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资产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同时强调:一是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在做好全校资产清查工作方面,我们要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干队伍,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扎扎实实完成这项工作;二是资产清查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单位应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于重点部门要实地检查,督查督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三是通过每周一次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来汇报工作、协调工作、督促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这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