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汇报会,校领导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领导李欣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林虎对学校2017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及学校预算的实际情况,介绍初步筛选出的学校重点预算项目。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人事处、宣传部、校办、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就业办、科研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实验中心、体育学院、特教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等18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财务预算内容,并接受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

李欣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预算工作的精细化和时间节点,并对学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毛杰总结指出,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认真把2017-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的科学、合理和精细,同时加强预算执行的有效性,提高预算绩效水平;在资金安排上,优先安排“三保”,即保人员经费、保运转经费和保安全经费,结合学校转型发展,确定好预算项目的轻重缓急;在预算编制内容上,财务处要建立好项目库,科学分类,对比分析,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各部门在做部门预算时要从细从实,规范严谨,项目要体现到单价、数量和责任人。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财务资金管理,把握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消除“要钱急,花钱慢”现象,从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