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财务处赴河师大、河南工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7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提升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财务管理水平,2016126日,由学校财务处长林虎带队,财务丁爱华、赵辉、魏满涛、杨培垌、林守生等一行六人先后到河南师范大学和河南工学院财务处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河师大财务处处长周营军和河南工学院财务处处长李军辉的重视和支持,两所学校的财务处的相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我校财务处同河师大和河南工院在预算管理、内部控制、会计核算、代收费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税收管理、政府采购、一卡通结算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对口交流。会后我校财务处一行又实地参观了两校的财务工作现场及学校一卡通管理中心。通过坦诚热烈的交流,与会人员学到了对方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获得了不少财务信息。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是学校财务处在升本以后的转型发展中,在学校二次腾飞的关键时期,加强学校和提升管理水平的措施之一。近阶段,财务处先后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推进财务信息化进程,强化服务理念等措施,有效地解除了长期困扰工作的一些困惑与问题,明确了财务处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发展思路。

说明:C:\Users\hp\Desktop\IMG_20161206_095704.jpg

说明:C:\Users\hp\Desktop\IMG_20161206_14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