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财政规划编制与执行暨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A403会议室召开学校财政规划编制与执行暨财务工作培训会。校领导李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学校管理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财务处处长林虎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丁爱华传达了《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教育系统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和执行工作的通知》;财务处朱志松就财政局关于预算编制新要求进行了填报说明;林虎解读了郑州市财政局下发的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

李欣强调了学校财政规划编制与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深刻理解运用三年财政规划政策,切实加强项目预算编制和实施;二是搞好支付进度序时测算和执行,确保我校预算资金按照财政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进度目标;三是强化绩效管理,管好用好学校预算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四是实现三个转变,即实现资金等项目到项目等资金的转变,实现奖励资金向解决项目转变,实现松散管理向建章立制转变。五是提早谋划合规、合理、合适的事项,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推进工作;六是加强沟通合作工作,做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和部门与财务处的沟通工作。

说明:C:\Users\hp\Desktop\101CEA81F10FE104B56C401B848_45F6EB69_F9CC.jpg

说明:C:\Users\hp\Desktop\E41BBBCA27B50D0A8003090C4FA_A9E4E829_137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