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参观纪委举办的“廉政悦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21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大厅参加了纪委举办的廉政悦读活动。

廉政悦读活动是以清风郑工,廉政教育为主题,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廉政悦读选取的内容均来源于中央纪委监委网站,涵盖党内法规、领袖箴言、廉政文化、典型案例等方面,财务处人员仔细悦读相关篇章,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体会到廉洁自律准则对于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廉政准则》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掌握《廉政准则》,认真组织实施,不断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学习过程中,丁爱华书记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大形势、近年来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生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坚持从我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业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财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