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财务处党支部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自觉性,财务处党支部于622日下午,在办公楼B402室召开宗教政策和法规宣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申炳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第二章内容,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社会和谐、校园稳定,事关国家的安全,高校需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民族政策,重点防御境外势力利用宗教进行的校园渗透。

与会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针对一些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