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关于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强化作风提升能力教育通知》的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54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我校英才校区附近的“丽人坊”个体商铺员工出现确诊病例,经流调排查,自424日以来我校有多名学生到过该店铺,给全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很大的被动,社会影响很是不好。59日,因疫情管控居家隔离等因素,财务处全体成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下远程的方式,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暨强化作风提升能力的教育。

会议开始,丁爱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的言行做斗争。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积极配合、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之后,杨冬生处长关于针对近期我校“丽人坊”商铺密接时间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发布郑工【202221号《关于研判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抓紧抓实学校防控工作的通知》学习落实文件要求,从思想上高度认识,行动上同学校保持一致,从能力上体现担当,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能力摆进去,把疫情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通过学习,查缺补漏,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最终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