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财务处于2022321日上午在A402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爱华主持,邀请机关党委委员对口联系人、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孔颖督导,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列席会议。

会上,丁爱华书记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总结了财务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查摆2021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支部问题整改台账。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深刻、认真,切中要害,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高思想觉悟,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