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6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0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惠济万达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悲壮惨烈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阻击了美军。志愿军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形成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场面宏伟震撼,把战场硝烟弥漫、枪林弹雨的场景展现的淋漓尽致,以军人的视角诠释了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大家深深被志愿军战士们抗美援朝的精神所感动。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当今和平年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从先辈手中接过这杆伟大旗帜,用新的方式延续历史,传递革命精神和爱国之情。

 

财务处党支部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