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

发布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经过充分准备,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329日下午在明德楼B401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爱华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财务处处长杨冬生、机关党委委员孔颖同志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丁爱华副处长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通报了本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基本情况,剖析和查摆2020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入手,结合自身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支部书记并作逐一点评,既客观中肯指出问题所在,又给出改进建议,寄予期望和鼓励,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根据会议议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丁爱华副处长总结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财务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