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王安军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市有关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4年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教学经费投入指标中相关要求,现接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预通知,需加快各项财政资金的序时支付进度。

为确保教学日常运行支出达到规定标准,请各教学、教辅单位的负责人高度重视,围绕教学计划,紧扣教学日常运行支出所包含的支出口径内容,积极、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教学活动,确保在20231221日前,将学校分配给各单位的教学日常运行经费(含教学实践经费)使用并报销完毕,形成有效支出数据,从而确保学校的教学经费投入指标达标。


附件:1.学院支出进度表

      2.部门支出进度表



 财务处

 20231031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