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观览伟大征程、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9-23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黄河博物馆是万里黄河的一个缩影,是一座黄河知识宝库,它以“华夏国脉--黄河巨龙的缩影”为主题,分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黄河新篇与和谐之路五个展区向人们展示了母亲河的过去、 现在和未来。通过丰富的图影资料和珍贵的文物标本的展示,让我们再次近距离地感受了黄河文化的波澜壮阔,了解了黄河流域的自然概况,认识了我党带领人民治理开发黄河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观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爱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将牢记入党誓词,恪尽职守,切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历史知识,强化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在敬仰与图强中传承历史, 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传承民族经典,弘扬黄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