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治理乱收费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收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治理乱收费工作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2022年度学校收费情况检查。会议在我校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副处长丁爱华及财务处内设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冬生主持。

杨冬生处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各个校区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收费工作,并要求业务部门严格按照收费许可收取费用,切实做到依法收费。

检查组组长张振华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流程和相关要求,指出治理乱收费检查工作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 严格做好自查自纠,健全收费管理制度,完善收费监管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检查组在财务处长杨冬生、副处长丁爱华的带领下,到财务服务大厅查看收费有关材料及收费标准公示情况,并到金河校区抽调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