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财务人员收看2022年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提醒告诫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朱志松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全省教育系统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工作推进会暨治理教育乱收费提醒告诫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工作推进会暨治理教育乱收费提醒告诫会的通知》(教财函〔2022〕557号)要求,副校长李欣带领财务处全体财务人员在财务处办事大厅集中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上,平顶山市、黄河科技学院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治理教育乱收费的经验和做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肯定了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价格监督和治理教育乱收费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排查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教财〔2022〕300号)要求,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26日,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工作。(文/图:朱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