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财务处积极响应郑州市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我们的节日之清明祭英烈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财务处发出了2022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弘扬时代新风,力行健康祭扫、文明祭扫。同时,依托郑州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网“云祭英烈云献花”专题活动参与云端祭奠,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寄托哀思、缅怀先烈,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感恩和敬仰。“山河无恙,英烈长留!”“英雄烈士不朽,吾辈自当奋进!”……全处干部职工纷纷为英烈网络献花、留言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