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五支部二级工会女职工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五支部全体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33日中午,机关五支部工会组织女教工在行政楼财务大厅举办了机关五支部迎“三八”踢毽子的活动。

机关五支部女教工踊跃参与,活动激烈有趣,彩色的毽子在空中跳跃穿梭,参赛女职工动作敏捷利落,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踢毽子活动既锻炼了大家身体的运动能力、反应能力、协调配合能力等,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踢毽子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参与体育锻炼的空间,不仅活跃了部门的文体活动氛围,更引导了大家以强健体魄、饱满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