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财务处集中学习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按照学校政治学习计划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财务服务大厅集中学习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财务处负责人丁爱华带领学习财务工作会议相关内容,财务处处室干部作了学习发言。通过学习财务人员深刻认识到2018年教育工作呈现的七个特点,即一是学得实,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得实。二是气象新,党建和思政工作呈现出新气象。三是亮点多,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有亮点、有突破。四是力度大,教育综合改革力度明显增强。五是成效好,教育惠民政策取得新成效。六是提升快,教育保障水平上了新台阶。七是影响大,河南教育形象和影响力明显提升。会上大家重点学习的内容还有与“现代化”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教育工作干什么”,以“三股劲”提振精神,明确“教育工作怎么干”等内容。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4e762d3fce3d8516f963ffcfec774.jpg

最后,丁处长强调全体人员会后继续认真学习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下次政治学习时间开展学习心得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