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交流研讨会。财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各科室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检视问题找差距,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并针对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发表了意见。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e9c8007fce6594f66518de331afc7.jpg

政府采购科:在今后工作中要改变工作态度、完善服务程序、主动考虑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会计科:由于报账人员更换频繁,在后续工作中要对报账人员培训;主要针对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报账系统。及时与软件公司沟通,完善财务系统。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业务。

财务管理科:第一要在核算报销、信息化渠道、服务团队人力建设方面应推出创新举措。第二是着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受理”通过信息化手段探索智慧财务,提供更加便捷高校的财务服务体系。三是积极推进财务工作的转型升级,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发挥报账员的联系、协调沟通作用。四是财务信息的公开,服务电话在校内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来解决师的问题。五是加强工作业务的熟练度及岗位间的相互解答及互助。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a749ae09e7b62af49b4a2325bce2e.jpg

基建财务科:第一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师生。第二端正工作态度。第三提高专业水平,加强自身素质建设。第四转变沟通方式。多点耐心,语气上婉转,态度亲和。

内控办主任闵玉涛针对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注。

会后,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强调。要把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作为今后工作中一贯要坚持的作风,做到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持续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