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5日下午财务处在财务服务大厅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专题会议,杨冬生处长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并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立足职能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检视差距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研究改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aaf5660a6c7910b5603762242c92d2.jpg

要把主题教育中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制度成果并长期坚持,推动学、查、改、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杨培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

会后,财务处各位老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发言。

闵玉涛参加学校维稳工作会议,会后传了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ed24c92f589e3af195e68b3a0e0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