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财务处于1121日下午在财务服务大厅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4757d36b8418020a2baccf3095d40.jpg

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历史意义”等十个关键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财务处全体教师要加强历史使命感与政治自觉性。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f6b67c74ff7f23dc86f996e6ea557.jpg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学透;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持续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