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校政字〔202115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财会〔201221号)《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关于印发〈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管理制度〉》(试行)等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简称:内控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构成:

  长:周春辉    党委书记

              党委副书记、校长

副组长: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谢霜云    纪委书记

      副校长

      副校长

郑高飞    副校长

  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

内控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统筹安排与部署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审定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制度、工作方案;组织、指导、监督和检查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内控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审定内部控制建设成果。

内控领导小组下设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办公室(简称:内控办),设在财务处,负责内部控制建设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李欣副校长兼任,内控办副主任由学校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兼任。

内控办的主要职责:负责制订内部控制建设的工作方案;牵头组织相关各部门开展内控建设工作;负责起草内部控制制度框架建议表,并报内控领导小组审定;协调内部控制建设中发现的问题,重大问题向内控领导小组汇报;收集整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牵头学校内控手册的编制,报内控领导小组审批;配合相关内部控制建设和经验交流工作。 

 

2021114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21114日印发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