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 正文

关于工业机器人技术师资培训项目单一来源的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06     责任编辑:李新景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师资培训项目根据业务部门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简要说明:

工业机器人技术师资培训项目 预算金额70000

2.项目编号

郑州工院政采单一20230165

3.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师资培训,解决本学院工业机器人方向师资匮乏问题。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拥有机器人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和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专门从事机器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工业机器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整合了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无论从师资还是软硬件方面,作为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单位的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拥有超前的理念和完善的软硬件支撑,能够全面满足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师资培训需求。

因此,申请将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师资培训的单一来源。

二、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24号。

三、公示期限

2023127日至20231213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229601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