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 正文

关于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项目单一来源的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30     责任编辑:李新景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我校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项目根据业务部门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简要说明:

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项目  预算金额199440

2.项目编号

郑州工院政采单一20230150

3.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定位需求,认识实习的内容涵盖智能化生产线的参观与实操,工业软件的认识与实操,虚拟仿真的认识,工业机器人的认识与实操等。河南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工业机器人实训系统、智能物流实训中心、智能工厂实训生产线、远程运维系统、工业软件、VR/AR制作过程及体验、多媒体教室等。无论从师资还是软硬件方面,河南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超前的理念和完善的软硬件支撑,能够全面满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习需求。

因此,申请将河南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认识实习的单一来源

二、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河南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C4厂房。

三、公示期限

2023121日至2023127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229601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