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 正文

关于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项目单一来源的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14     责任编辑:李新景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我校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项目根据业务部门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简要说明:

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项目   预算金额198000

2.项目编号

郑州工院政采单一20230119

3.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按照专业建设需求及规划,2023年拟加强“数字经贸”学科建设,针对师生科研和教学需求,拟采购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是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独创性指数型数据产品,该指数功能独特,来源单一,国内无相同产品。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统计指数对评估国内跨境电商物流和数字贸易现状具有重要意义,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指数产品是首个该领域的指数,具有唯一性。故本项目按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统计指数。

二、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8006-9室。

三、公示期限

20231115日至20231121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229601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