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欠费清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截止目前仍有一些同学欠费,为更好地做好欠费清缴工作,根据学校收费工作安排,现作以下要求:

一、公布欠费名单

2023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欠费名单请查看内网通知。

二、欠费清缴

1.2023届毕业生缴费信息核查工作正在进行,所有毕业生必须在430日前缴清欠费,以免影响毕业手续的办理。

2.正常在校生必须核对入校以来的是否有欠费情况,也请在430日前缴清全部欠费。

3.欠费查询及缴费方式: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查询欠费并及时缴费。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欠费清缴工作,请通知到每一位欠费学生。

2.所有在校生务必绑定微信公众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财务处(登录账号高考考生号,密码六个0)或统一支付平台,以便查验个人信息是否在学校的收费管理系统,查询是否存在欠费并及时缴清。

 

财务处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