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9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丁爱华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甘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由余明阳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第十八章。

丁爱华书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财务处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高质量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结合起来,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有关教育方面的目标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