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     责任编辑:林守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40号),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于20221012日下午在明德楼B座财务大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会议精神。

会上,丁爱华副处长代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纷纷表示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财务工作中,在服务的过程中正确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每位同志要不断掌握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共学共悟、互促互进,全力推动财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财务处进行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测试。